财经精选

财经快讯

2024年03月18日 星期一

  • 12:00

    大禹节水(300021.SZ)公布,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与持有公司股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具的《关于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自2024年03月15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不以任何形式减持本人持有的公司股票,承诺期内如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福利、配股、增发等产生的股份,亦遵守上述承诺。

  • 11:58

    城发环境(000885.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沃克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沃克曼”)中标了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优化提升(工程)项目,现沃克曼与河南省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人才集团”)控股的壁弘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汽车学校”)拟签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优化提升(工程)项目》,合同总金额约含税价人民币1650.07317万元。

  • 11:56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浙江南都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莹娇,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新型膜材料制造;站用加氢及储氢设施销售;实验分析仪器制造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南都电源(300068)等共同持股。

  • 研究
  • 公司
  • 创投
  • 股市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