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教育 >  正文

西北院党员干部参观“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国家林草局西北院 时间:2021-07-16 00:01:34

字号

qinghaihuzhu.jpg

  7月6日,西北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前往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主题展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4个部分,涵盖三秦曙光、延安光辉、陕西解放、恢复经济、改善民生、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全面进步、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文化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17个单元,通过650余幅图片、近350件实物,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勤劳质朴的三秦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志超)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