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教育 >  正文

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国家林草局管理干部学院 时间:2021-07-16 00:00:14

字号

2.jpg

  7月6日,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以党支部和部门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明确重大意义、理解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领会实践要求,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基本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认真做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安排,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及专题培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刘昌勇)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