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道家文化 >  正文

武汉大道观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举行开学典礼升国旗仪式

来源:中国网道家文化 时间:2021-04-08 14:56:15

字号

      


      武汉大道观在认真贯彻长达数月宗教场所“双暂停”后,经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民宗局同意,在落实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后,于3月29日开始,有序恢复开放宗教场所。


道1.jpg


      4月6日上午9:00,武汉大道观举行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开学典礼升国旗仪式。武汉大道观全体道众以及“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全体师生,衣冠整齐,齐聚大道观翠云草坪,在嘹亮的国歌伴奏中,升起崭新的五星红旗。红旗冉冉升起,道众表情肃穆,行注目礼,对党和政府感恩之心油然而生。整个升旗仪式气氛祥和,吉云霭瑞,庄严隆重,再一次生动的体现了大道观全体道众以及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全体师生真切的爱国情怀、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良好的教风道貌。


升.jpg

升国旗后,湖北省协会副会长、武汉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武汉大道观监院、2021届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教务主任任宗权道长,做了简短的讲话。希望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在认真落实防疫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全体师生,努力完成学习班的各项教学任务。


(李凤森报道 武汉大道观供稿)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