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碳捕集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到2050年碳捕集将成为一个价值4万亿美元的市场

来源:证券之星 时间:2022-04-28 14:42:20

字号

美国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石油(XOM.US)在一份报告中称,预计到2050年,碳捕集将成长为一个价值4万亿美元的市场。公司在社交媒体上称, 其Strathcona炼油厂将使用碳捕集与封存技术生产可再生柴油,有助于每年减少多达3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种植了350万英亩的森林。


埃克森美孚(XOM.US)公司简介:埃克森美孚公司通过其所属各部门和子公司从事原油和天然气勘探和开采,石油产品制造,原油、天然气、石油产品运输和销售业务。该公司是石油化工商品制造商和销售商,其营运石化产品包括:石蜡、香料、聚乙烯和聚丙烯塑料产品以及各样专用产品。公司业务通过以下部分进行运营:上游,下游和化工。上游部门生产原油和天然气。下游部门生产和贸易石油产品。化工部门提供石化产品。该公司由John D. Rockefeller于1882年创立,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