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旅游节_特别关注 >  正文

重温红色历史 龙南市举办红色歌舞大赛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1-07-16 17:04:32

字号

近日,江西省龙南市举办“唱响主旋律 迈向新征程”红色歌曲时尚舞蹈大赛,16支战队同台竞技,通过“红歌+舞蹈”的文化形式,用一支支红色舞蹈,重温红色历史,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一曲《天上太阳红彤彤》拉开了大赛帷幕,经过前期预赛进入决赛的16支代表队竞相表演了《祖国你好》《我们都是追梦人》《点赞新时代》《各族儿女心向党》等曲目。


一直为这次比赛活动忙前忙后的龙南市妇联干部王滢卿说:“我们通过舞蹈演绎红色歌曲,重温红色历史,赛场上大家拧成一股绳,尽情挥洒汗水,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继续发扬‘三牛’精神,续写更加精彩的时代篇章。”


“这次活动我们编排了舞蹈,大家都精神振奋,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美好!”龙南市桃江代表队叶舒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龙南市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启动了红色歌曲时尚舞蹈大赛的筹备工作。该市积极动员区市广大干部群众,成立了由乡镇、财政、卫生、公安等各个系统组成的35支参赛队伍,吸引了上千名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通讯员 廖翠霞 谢帅宇)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