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旅游节_特别关注 >  正文

如火如荼建设中!龙南又一旅游项目将闪亮呈现

来源:龙南旅游 时间:2021-07-22 19:13:41

字号

正值盛夏龙南又一旅游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挖掘机吊臂缓缓升起,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各种大型机械发出阵阵轰鸣声。头戴安全帽、身穿反光马甲的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挥汗奋战……它就是平安驛·龙南客家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



七月骄阳似火,在平安驛·龙南客家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建设现场,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一线工人们正忙而有序地施工中,项目团队驻守一线,以“小雨大干、大雨巧干、早晨晚上抢着干、一天当成三天干”的奋战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工期目标。


施工建设快马加鞭


多辆挖掘机在各自阵地上挥臂举铲、奋臂急挖。



运输车辆在黄土上来回穿梭,各种大型挖土机械设备发出阵阵轰鸣声,一线作业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着…… 一派紧张有序的建设景象。



目前,项目狠抓施工黄金期,制定“施工晴雨表”、“项目施工横道图”,按照工程计划,加大投入力度,使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时刻紧绷安全之弦


项目建设现场时刻紧绷生产安全之弦,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展,力争如期完成任务。




运营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除了项目建设在紧张有序的施工,运营管理工作也在积极筹备中,龙南项目公司为确保运营工作有序推进。


全力以赴、实干担当!



科学合理的管理理念,紧锣密鼓的有序施工,都是一线人员在赋予项目无穷无尽的生命力。精益求精是为了将最好呈现在大家面前。顽强拼搏,干劲十足,向着既定工程目标发起攻坚冲刺,加油!


重点来啦~!平安驛·龙南客家民俗文化体验地将打造成怎么样的呢?小编先奉上一幅全景鸟瞰图,让大家先过过瘾。


▲平安驛·龙南项目日景鸟瞰图。


平安驛·龙南客家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是龙南市重点招商引资的文旅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72亩。主要建设内容有平安广场、演艺中心、特色小吃街、民俗院落、手工作坊、文创艺术街、风情酒吧街、茶楼戏楼、圩场集市等。


平安驛·龙南客家民俗文化体验地通过深度挖掘龙南客家围屋建筑文化、赣南民俗非遗文化、龙南地方餐饮文化等,将文化旅游、民俗体验、城市休闲深度融合,打造具有浓郁地方特色,集文化、休闲、餐饮、娱乐、商务、社交等为一体的宜居宜商的活力商业街区及城市院落群,将成为龙南城市文化旅游新地标和龙南全域旅游的核心枢纽。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