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果业 >  正文

四川广元推进核桃病虫害防治工作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时间:2021-06-11 12:28:55

字号

核桃.jpg

近日,四川省广元市核桃病虫害防治工作推进会在广元市昭化区召开,广元市各县、区林业部门相关人员、种植大户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推进会采用培训和会议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参会人员到昭化区柏林沟镇长岭核桃园区进行核桃病虫害绿色防治现场技术培训,广元市林科院专家现场教学。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紧盯2021年目标任务,力争在朝天核桃、道地中药材、山地蔬菜(笋用竹)等林业产业发展上取得重大突破;要采取创新措施,在精准施策上发力,大力开展核桃品改和综合管护,积极推进各类林业园区高质量融合发展;要明晰工作思路,在重点工作上努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推进机制,抓好项目建设,特别要谋划好杭广协作和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加快推进“一区两带七集群”建设,实现新突破。


(吴显明)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