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旅游节_精彩瞬间 >  正文

龙南旅游文化节喜迎四海宾朋

来源:龙南发布 时间:2020-12-30 14:00:57

字号

12月28日——29日

龙南第四届旅游文化节盛大举办!

重点旅游景区景点吸引了四海宾朋前来参观

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回顾精彩时刻


1.jpg


参加活动的有省直单位、赣州市直单位、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赣州客家联谊会领导,兄弟县(市、区)领导,近年来在龙南工作过的领导,客家围屋高峰论坛专家学者,全国民宿行业知名企业家、设计师,国内规划设计院和旅游行业知名学者,客商、商会代表,相关旅游社、旅游协会、自驾游协会等机构负责人以及各级媒体记者。


活动期间,嘉宾、游客游览了关西围景区、围屋民宿小镇、正桂民宿村、绿天泉温泉、南武当山景区、虔心小镇等景区景点,在观光中欣赏龙南秀美的山水风景、品尝客家特色美食、体验客家民俗,感受龙南千年客家风情的独特魅力和不断融入时代前沿技术的现代科技艺术,以及龙南打造粤港澳地区休闲、养生、度假“后花园”和全国知名的客家文化旅游目的地的脉搏。



关西围景区


在关西围景区,嘉宾游客参观了由大书房打造而成的客家围屋建筑馆,观看了围屋婚俗情景剧《围屋有喜》,以及迎宾鼓、书简舞、非遗技艺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悠久厚重的客家文化令人赞叹。




围屋民宿小镇


唱客家山歌,品客家米酒,观非遗技艺展演,参加第四届中国·龙南客家围屋高峰论坛......围屋民宿小镇的各项活动,深深吸引了嘉宾游客们的目光。




正桂民宿村


在正桂民宿村,游客们参观了已建成的各具特色的乡村民宿,以及围屋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观看了舞龙表演,游览了美食街,体验了这个美丽乡村的精彩蝶变。




绿天泉温泉


绿天泉温泉是以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为主题,集温泉沐浴、休闲康养、生态旅游及完善的吃、住、游、娱于一体的中高端休闲旅游综合体。




南武当山景区


嘉宾与游客在南武当山景区饱览美景的同时,还参观了新建的阳明书院和新开发的丛林穿越等项目。景区还有少儿武术表演、茶艺表演、书法展示、奇石展等。




虔心小镇


各界来宾走进虔心小镇,感受远离尘嚣、返璞归真的自然风光。在这里, 品尝手工虔茶和客家小吃的同时,还能体验传统制茶、古法制油等制作工艺。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