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旅游节_头条动态 >  正文

紧锣密鼓!龙南民宿产业发展进行时

来源:龙南文旅 时间:2020-12-21 16:00:10

字号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在快节奏的当今社会

注重自然生态环境,风格独特的民宿

越来越受到旅人们的喜爱

随着龙南旅游的快速发展

推进民宿的合理规范化

这事也越来越近了!


高位推动  

民宿调研座谈会在龙南召开


11月4日,民宿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章国宝,省文旅厅市场监管处处长全辉安,省文旅厅市场监管处二级调研员韩军,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李升隆,赣州市文广新旅局二级调研员郭安民,市领导王育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民宿建设及发展工作,加快民宿经济发展,进一步盘活乡村资源;要规范民宿经营管理,着力提高民宿服务品质,确保消防、安全、卫生等万无一失,让游客住得安心、玩得舒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民宿项目的扶持力度,积极探索符合区域实际的发展方案,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办事流程,引导龙南民宿项目健康有序发展,着力打造龙南民宿特色品牌,为龙南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期间,调研组还来到程龙镇、里仁镇等地民宿进行实地考察,市领导罗晶、王育军先后陪同。


紧锣密鼓  

兰英书记调度部署民宿工作


11月5日上午,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缪兰英主持召开了民宿工作调度会,市领导王育军及公安、住建、消防、文广新旅局、市监局、卫健委、自然资源、交通、城管、旅发集团、武当镇、里仁镇等单位领导出席并进行汇报。



缪兰英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勇于担当、解放思想,简化优化民宿办证程序;尽快完善出台《民宿管理办法》《民宿奖励扶持办法》;现期重点打造正桂美丽乡村旅游民宿集聚区、梦里桃乡休闲观光民宿集聚区、渔仔潭围围屋民宿小镇集聚区等3个民宿集聚区,以点带面,加快推动全市民宿发展。


从小众走向大众,民宿成出游新方式


随着旅游热的持续升温,游人对出行住宿的需求更加多元化,传统意义上的农家乐,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旅游品质的需求,而居住方便、舒适的民宿因能让游客更深入体验当地风土人情而渐受青睐。跟小编来看看龙南部分现有的民宿长啥样吧。


夏公馆


7.jpg

虔心小镇


8.jpg

9.jpg

老屋下


11.jpg

12.png

悬崖民宿


朝花栖迟


民宿的规范合理发展

必将使龙南旅游更上一个新台阶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