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旅游节_头条动态 >  正文

一起扮靓龙南,迎接四海宾朋!

来源:龙南发布 时间:2020-12-21 14:10:53

字号

在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即将到来之际

清扫保洁、绿化美化、环境整治...

龙南正在全力扮靓城市的每个角落

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

▼▼▼


绿化美化 扮靓城市


记者看到在广场南路、广场东路等多条主干道旁的绿化带内,工人们正有序地进行时花装扮,一簇簇色彩鲜艳、生机盎然的鲜花植物,被插入道路旁的花坛,甚是好看。


▲工人们正有序进行城区主干道美化作业,现场一派火热朝天


在龙关大道、龙关公路等干道上,道路沿途的隔离带和道路两旁均进行了绿化美化,花箱色彩鲜明,错落有致、相得益彰,造型各异的花草组合,让整条道路焕然一新,放眼望去,俨然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jpg


人机合作 守护清洁


市城管局以迎接盛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安排洒水车在迎宾大道用高压龙头对路面、花坛进行冲洗,并安排了多名环卫工人共同作业,对路面污渍进行来回清扫。


▲在“机械+人工”的模式下,道路清洗作业井然有序,为市民营造了舒适整洁的出行环境


维护秩序 倡导文明


为了更好地迎接第四届旅游文化节,我市各部门单位放弃节假日,冒着寒冬,走上街头,加大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全力打造整洁有序、健康文明、优美和谐的城市面貌。


6.png


接下来,我市也将继续加快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努力以最佳状态、最美形象喜迎八方来宾共襄盛会。


龙南已经准备好了

欢迎四海宾朋前来做客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