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公告 >  正文

天壕环境(300332.SZ):拟参与中国油气控股重组交易 并签署重组意向条款清单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3-03-24 20:43:38

字号

天壕环境(300332.SZ)公布,2023年3月24日,公司与中国油气控股(00702.HK)签署了重组意向条款清单,就公司拟参与中国油气控股重组的相关事项达成初步意向。主要包括:


(1)公司购买中国华融海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融海外”)对中国油气控股的债权,并用于股票置换及可换股债券置换;


(2)公司认购中国油气控股新发行的可换股债券,认购款项将由中国油气控股用以偿还移民债债权人(简称“计划债权人”)的债务。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就重组方案与华融海外磋商。


公司就上述重组方案与中国油气控股签署重组意向条款清单,有关中国油气控股签订该条款清单的公告将由中国油气控股提交至香港证监会及香港联交所审核,该条款清单亦将交予香港高等法院供聆讯用途。


若该次重组交易顺利完成,将有效改善中国油气控股的资本结构,化解其流动性及债务风险,推动中国油气控股稳健发展。该次交易实施完成后,公司将通过持有可换股债券及股份的方式间接控制中国油气控股。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