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公告 >  正文

瀚蓝环境(600323.SH):拟约12.18亿元投建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扩能工程(二期)及配套炉渣综合利用项目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2-12-07 09:42:30

字号

瀚蓝环境(600323.SH)公布,公司已投资、建设、运营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产业园内包括3座各1500吨/日规模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南海垃圾焚烧发电一厂改扩建项目、南海垃圾焚烧发电二厂,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扩能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合计处理规模4500吨/日。


垃圾分类政策推进和“无废城市”试点建设要求对固废处理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佛山市已入选生态环境部“十四五”时期开展“无废城市”建设的城市名单,为提升佛山市南海区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助力南海区打造“无废城市”试点,公司拟投资建设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扩能工程(二期)及配套炉渣综合利用项目,包括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1500吨/日)、配套建设55万吨/年的炉渣综合利用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12.18亿元(不含土地价格)。其中,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扩能工程(二期)总投资约10.80亿元,炉渣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约1.38亿元。新建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扩能工程(二期)后,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规模将从原来的 4500吨/日扩大至6000吨/日,扩大了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总处理规模。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