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新闻 >  正文

“利剑”行动省核查组莅临常宁市 开展 “夏季攻势”专项核查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常宁分局 时间:2022-08-01 15:49:33

字号

近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四级调研员周昊昱、省生态环境厅事务中心综合部副部长易文杰莅临常宁,专项核查“利剑行动排查问题和“夏季攻势”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深入全市医疗机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对问题整改成效进行全面核查。


1659340373575639.png


根据《2022年常宁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医疗机构医疗污水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常宁市人民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列入省“夏季攻势”任务清单,要求这10家医疗机构尽快完善污水处理设施、落实排污许可证和强化自行监测等,在10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比省里考核时间再提前2个月。据悉,10家医疗机构已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落实好各项污染防治措施,提前完成了整改任务。


1659340431770611.png


经检查,省核查组对常宁市的“夏季攻势”任务完成情况和“利剑”行动工作落实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风险隐患排查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风险隐患问题整改,要做到全方位无差错,时刻严防问题反弹,全力夺取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全面胜利,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唐正亮、尹忠福)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