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新闻 >  正文

消除生态环境风险隐患 全力推进“利剑”行动——衡阳市石鼓区区长深入辖区指导调研

来源:石鼓区生态环境分局 时间:2022-07-28 16:09:54

字号

今年来,衡阳市石鼓区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石鼓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亲自上阵,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多次深入现场检查调度指导“利剑”行动。


00.png


7月25日,谢海蓉携副区长陈沧、丁剑飞,率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区自然资源局、黄沙湾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辖区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现场察看了餐饮门店管理与油烟治理,农贸市场垃圾管控,重点调度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及周边村(居)民生活污水治理。


谢海蓉一行顶烈日,冒酷暑,深入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详细听取各有关单位对该项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帮助解决困难,现场交办需整治问题。


谢海蓉表示,污水处理厂建设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配合、全力支持,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小鹏,唐正亮)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