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榜单 >  正文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1-11-12 17:59:36

字号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无锡油泵油嘴厂,始建于1958年,是国内汽车零部件的著名生产厂商,中国汽车零部件三十强企业。历经60多年的创业发展,现拥有10余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员工7000余人,是业绩优良的A、B股上市公司、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企业。


威孚集团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推进产品结构调整,业务领域由原来单一的燃油喷射系统产品发展到燃油喷射系统、尾气后处理系统、进气系统三大业务板块,形成了有竞争力的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链,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目前正积极战略布局新能源驱动和智能网联技术等新兴业务领域。公司产品为国内各大汽车厂和柴油机厂配套,并远销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


威孚集团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等科研平台,下属子公司建有3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1家省级工程实验室等研发平台。公司坚持技术、管理、高技能三支人才队伍齐头并进,以创新求实的精神,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的提升。


公司全力打造具有精益理念的威孚生产系统,全面提升生产制造能力、质量保证能力、成本控制能力、产品交付能力,以质量、成本和交付满足客户,以稳定的工作和认同感满足员工,创造持续稳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汽车产业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技术发展大潮中,威孚公司正跨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依托60多年来发展所积累的技术、制造、采购、营销和管理优势,威孚人正以国际化的视野,创造性地继承优势资源,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高标准需求,以优秀的员工团队,向着“致力于成为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导者”战略新目标奋勇迈进。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