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新闻 >  正文

魅力凯胜 美丽中国丨 与您相约诚通凯胜生态直播间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1-10-15 10:42:11

字号



央企如何践行绿色初心

共建美丽中国

请看诚通凯胜的陆海生态世界

10月16日15点

欢迎来到

岳阳林纸全资子公司

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与生态中国网联合打造的

“魅力凯胜 美丽中国”生态直播间

我们与您一起放松心情

领略别样风景

1634280792818968.jpg 

作为中国诚通旗下的生态专业平台,诚通凯胜历经20多年发展历史,围绕市政园林+、流域生态综合治理为主要业务方向,积累了丰富的规划设计与工程建设经验,先后参与雄安新区悦容公园项目、嘉兴美丽乡村风景线、延安红色旅游景观带、长江大保护岳阳东风湖、西安全运会周边景观建设等多项国家和地区重点项目,近100个项目获得国家和省市奖项。

image.png

 

雄安新区悦容公园

借助于中国诚通集团的平台优势与融资优势,诚通凯胜将一如既往,重点打造陆海生态统筹治理、城市绿地情景运营和智慧管理和“爱上·吾乡”乡村振兴品牌三条生态产品线,并在“青山绿水”的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image.png 


生态中国网创立于2009年,是首家以关注生态文明建设为主旨的网络传播平台,是目前生态领域传递政策信息、了解行业动态、实施环境监督等专业、权威、全面的专业平台,也是生态领域最大的门户网络媒体之一。目前,网站已开辟有生态头条、生态智库、一周生态观察、自然大讲堂、生态人物、公益广告、曝光台等品牌栏目,助力公众真正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