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榜单 >  正文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1-07-27 18:15:55

字号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富控股股票代码002266)是一家集团化运作、多元化布局、国际化经营的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业务领域涉及水电、核电、环保节能等诸多板块。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经营理念,确立“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正善治”、“事善能”、“动善时”水有七善的企业文化,多年来注重引进和培养各类高素质人才,造就了一支具有较大规模且业务精通、知识面广、门类齐全、专业对口、结构合理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队伍,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集团坚持以洁净能源为主业,同时积极开拓国内外电力设备和环保产业市场,确立了“能源装备制造,能源工程服务,能源投资开发”的“大能源”战略,建立并展开了“大能源”业务格局,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期。浙富控股目前已成为“以水电设备为核心,核电设备、特种电机、环保节能为重点,国际经营与新兴产业战略投资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image.png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