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15周年_生态会客厅 >  正文

许文龙:疫情之后,旅游业迸发出了新的发展升级的力量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0-11-27 17:44:59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1125151433.jpg

11月20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指导,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生态旅游委员会承办的“中国生态旅游产业高峰论坛”在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成功举行。


论坛现场,中旅智业总经理许文龙博士依托实操案例,以《创新与贡献——中国生态旅游的样板》为主题分享了分布各地的生态旅游样板,给与会者以参考和借鉴:疫情之后,旅游业迸发出了新的发展升级的力量。


近郊游、生态游、康养游、智慧游成为疫情之后5-10年的未来旅游发展方向。生态游迎来全民需求时代。在生态需要修复、生态脆弱的地方也可以发展旅游,并在其中传导生态保护的意义和生态保护的重要性。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