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15周年_主流媒体 >  正文

中国经济时报 丨 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生态旅游委员会揭牌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时间:2020-12-03 17:11:49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1203170944.png

原标题: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生态旅游委员会揭牌

中国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和首批十大示范景区发布 


本报讯(记者潘英丽)由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发起并成立的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生态旅游委员会日前在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中国生态旅游产业高峰论坛”上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后,生态旅游委员会现场发布中国生态旅游十条精品线路和十大示范景区。


十条精品线路分别为北纬30度世界遗产生态旅游线路、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线路、川西大九寨生态旅游线路、新疆天山丝路北道生态旅游线路、西北丝路文化生态旅游线路、长江三峡生态旅游线路、秦巴山地生态旅游线路、海南热带风情岛生态旅游线路、海上丝路生态旅游线路、东北边境生态旅游线路等中国生态旅游十条精品线路。


中国生态旅游十大示范景区是河北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西藏巴松措国家森林公园、新疆喀拉峻国际生态旅游区、四川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江西鄱阳湖湿地公园、宁夏沙坡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广东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湖北神农架国际生态旅游区、广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河南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中国生态旅游十条精品线路和首批中国生态旅游十大示范景区,是经由中国生态智库、百强旅行社、权威媒体及旅游界知名专家组成工作小组依据《中国生态旅游实施标准纲要》《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评分细则》,从体制机制、区位交通、环境质量、资源禀赋、产品服务等6个维度25项生态旅游评价指标,结合专家多次考察,参考在线旅游网站预订、业绩指标等多项数据最终出炉的名单。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