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教育 >  正文

规划院开展“薪火相传访学老党员”青年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时间:2021-07-16 00:02:45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规划院团委组织开展“薪火相传担使命 七一访学老党员”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团员青年代表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原规划院办公室主任朱孝密,邀请朱老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规划院发展史,不断推进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朱孝密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朝鲜战争爆发后,作为一名装甲高炮兵入朝参战,荣立三等功一次,荣获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军功章一枚。转业后来到规划院,见证和参与了我国森林航空测量、森林资源调查、林业规划设计事业的发展。活动中,朱孝密结合个人经历,向团员青年干部深入讲述了自己所熟知的党史故事、规划院故事,重点回顾了自己在部队生活、抗美援朝经历。


  团员青年们一致表示,将努力发扬老党员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务实担当的优良作风,传承“敬业奉献 求实创新”的规划院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卓凌)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