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23年我国完成造林5997万亩 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的《中国国土绿化状况公报》显示,2023年,我国完成造林5997万亩。
  • 两会一年时间·美丽答卷 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两会一年间来看这份美丽“答卷”。
  • 我国今年将启动一百余个美丽海湾建设 生态环境部将组织沿海省(区、市)重点推进一百余个美丽海湾建设,一湾一策推动近岸海域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修复和岸滩环境整治。
  • 世界湿地日:湿地与人类福祉 2024年2月2日是第28个世界湿地日,今年的主题为“湿地与人类福祉”。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物种基因库”。
  • 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 丁薛祥出席启动仪式 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仪式22日上午举行。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活动,宣布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
  • 中国在极地布放首个生态潜标 北京时间1月6日,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队在阿蒙森海成功布放深水生态潜标,这也是中国首次在极地布放生态潜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