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旅游要闻 >  正文

2023年精彩不断 香港迪士尼乐园“向奇妙出发”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3-01-13 13:47:57

字号

1月8日,内地与香港多个口岸开始分阶段有序恢复人员正常往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以全新面貌为游客准备了“向奇妙出发”限量礼遇及“玲娜贝儿”度假套票邀请内地游客,一起向奇妙出发。

据介绍,香港迪士尼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奇妙新体验,不仅白天游玩路线有了全新的变化,夜间游玩路线也做了升级。香港迪士尼的地标“奇妙梦想城堡”如今也已华丽变身,不断上演令人目不暇接的奇妙演出。另外,人见人爱的米奇与好友已整装待发,摆出最招牌的动作迎接每位到访的老朋友;漫威超级英雄也纷纷来到乐园,以与游客会面;达菲与好友也一起挥动毛茸茸的小手,连同新萌友玲娜贝儿欢迎萌粉的到来,共同创造更多“达菲萌粉世界”的故事。星黛露及达菲好友已经换上新年新衣,准备一起和你喜迎兔年。


据了解,2023年香港迪士尼将举行多个精彩庆祝活动。“福兔临门 奇妙年年”新春庆祝活动将于1月13日至2月12日举行。踏入兔年,达菲与好友的粉丝可以与星黛露、玲娜贝儿及好友一起喜迎兔年。在2023年下半年,全球首个魔雪奇缘世界将在香港迪士尼登场,游客将置身于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的场景中,并可以在阿伦黛尔王国游历各个电影中的景点、听到耳熟能详的音乐、品尝主题美食及感受阿伦黛尔传统气息。

全新的魔雪奇缘世界设有两项游乐设施,游客可以登上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过山车—“雪岭滑雪橇”,穿越阿伦黛尔王国的森林峡湾欣赏自然美景,或在游乐设施“魔雪奇幻之旅”乘坐小船,发掘“夏雪节”的乐趣,一睹艾莎女王的冰雪皇宫。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