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节能 >  正文

百种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将亮相桂林 助力消费经济复苏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2-11-17 17:58:41

字号

11月14日下午,广西·桂林第十二届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汽车)展示会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桂林市举行。在答记者问环节,据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桂政办发〔2022〕56号)文件精神,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关于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决策部署,是进一步促进消费,提振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组织30多家新能源汽车商家、上百种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参展,帮助实体企业实现销售目标;通过商家的各种优惠举措让利市民群众,拉动消费,促进桂林经济社会实现良好发展;促进用能单位和节能服务企业的合作。


据介绍,展示会旨在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带头作用,在各级公共机构推广应用节能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汽车,推动节约型机关创建、绿色办公、绿色出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深入开展,减少碳排放,以实际行动保护桂林山青水秀生态环境,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