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公益动态 >  正文

公益与环保同行!惠州体彩开展“捡跑”传播“i公益”

来源:九派观天下 时间:2022-04-29 18:05:18

字号

午后明媚的阳光照耀在月亮湾广场。广场内,众多市民正在悠闲地散着步,几个孩子在草地上无忧无虑地玩耍。近日,为倡导更多市民参与微光行动之惠州体彩“i公益”书籍、体育器材捐赠活动,惠州市体彩中心在月亮湾广场开展“捡跑”活动,为月亮湾广场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12名惠州体彩中心志愿者身穿橙色马甲,拿着垃圾袋沿着月亮湾广场,一边慢跑一边捡拾路边散落的烟头、果皮、塑料袋等垃圾。一路捡跑,一路宣传,志愿者们用“捡跑”行动倡导更多人关注“i公益”捐赠活动,呼吁更多热心市民捐赠家中闲置物品,为更多青少年带去阅读和运动的快乐。



此次“捡跑”活动,惠州体彩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理念,展现了体彩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惠州体彩在公益的道路上从未停止步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志愿捡跑的队伍以及参与“i公益”书籍、体育器材的捐赠活动中来,让更多市民一起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公益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