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公益动态 >  正文

江苏连云港2022年环保公益小额资助项目开始申报了!

来源:连云港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4-26 14:51:47

字号

据连云港生态环境局消息,近年来,连云港很多环保社会组织发挥扎根基层的优势,长期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已经成为环保社会共治的中坚力量。为进一步加大对环保社会组织的扶持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连云港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联合市广播电视台在全市范围开展2022年环保公益项目征集活动,并对项目择优进行小额资助。只要项目足够优秀,就有机会获得最高40000元的资助!


一、申报主体


★在连云港各级民政部门注册登记、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的银行账号、从事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环保社会组织。


★近年有开展环保公益项目的经验,具有良好信誉。


★优先支持获得过国家、省、市生态环境部门配套资金的环保社会组织。


二、项目实施时间


2022年5月—2022年12月


三、资助金额和数量


共支持3—4个项目,每个项目资金支持最高不超过4万元。


四、项目内容要求


项目方案要求紧紧围绕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动员社会公众关注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为目标,要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在组织形式、宣传推广等方面不断创新,体现地方特色,有较好的典型性和示范性,能形成良好的社会效应。


五、申报程序


1、申报和评审时间


项目申报:即日起至2022年5月10日截止


资格审查、专家评审:2022年5月中旬


结果公示、签署协议:2022年5月中旬


2、申报方式


申报机构需将项目申请书(word版和盖章扫描版)、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扫描版)一并发送至57310801@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申报机构+项目名称”,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


3、评选流程


①由主办方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提出拟资助项目建议名单;


③经宣教中心确认后进行公示;


④与受资助项目申报机构签订资助协议,资助项目按计划开始实施。


4、其他事项


(1)申报机构须保证本组织的合法性、合规性,保证申报项目内容的真实性,并拥有合法权。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主办方将取消其资格,并由申报机构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2)申报提交的项目资料只限主办方用于评审和资助活动,主办方将予以保密。


(3)评审专家本着“科学、公正、客观”的原则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申报机构须尊重评审专家的评审结果。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恒康


电话:15950715685(694597)


邮箱:57310801@qq.com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