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生态黑榜 >  正文

养鸡场散发恶臭污染全村 村民年年反映但有关部门走马观花不作为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2-03-07 10:11:16

字号

3月5日,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皂郊镇袁家河队尹家寺村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问题,称村南养鸡场散发恶臭污染全村,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村民年年向有关部门反应,但有关部门只是走马观花,从来不深入了解,也从来不走访村民。该村民表示,全村人都希望养鸡场另择地址,还原耕地。目前,该问题还在等待回复。


留言全部内容如下: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天水市秦州区皂郊镇袁家河队尹家寺村,村民,于2019年村南头在耕地上建了一个养鸡场,现在弄的全村很臭,养鸡场离村民只有一墙之隔,鸡粪都堆到村民厨房跟前了,苍蝇都开始有了,今天才2022年3月3日,太阳出来臭的无法呼吸,嗓子好像塞了东西,特别难受,到7月8月更是不能忍受,院子里苍蝇跟蜜蜂一样,每每吃饭碗里都有苍蝇,曾年年向有关部门反应,他们只是走马观花,来了光去养鸡场办公室转一圈就走了,从来不深入了解,也从来不走访村民,村民被鸡粪熏的苦不堪言,环境法上注明:这么大的养鸡场应该离村庄远点,而且还是建在以前种植小麦,油菜,苹果等农作物的耕地上,臭的每天饭都吃不下去,熏的觉都不能睡,全村人的心声就是能让养鸡场另择地址,还原耕地,让村里环境好起来,让下一代人能在绿色环境下成长,希望领导能为我村做主,谢谢!


image.png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