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大气 >  正文

2021-2030年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发展展望报告

来源:龙净环保 时间:2022-01-21 10:22:29

字号

日前《2021-2030年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发展展望报告》发布。报告由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主编,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废气净化委员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机动车污染防治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分会参编, 本报告在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具体指导下,得到协会主要领导和编制指导专家清华大学李俊华教授、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朱法华院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朱天乐教授、 解放军防化研究院栾志强研究员、中钢集团天澄环保姚群教授级高工等的悉心指导。报告基于国内外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发展现状以及面临形势机遇的分析研究,进行了我国未来10年大气治理行业市场发展、技术装备、经营模式、 行业格局的展望,并提出了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发展的建议,供有关部门参考。

2.12.jpg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