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湿地 >  正文

国家林草局对云南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进行实地验收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时间:2021-12-06 14:48:59

字号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特聘专家带队,对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星云湖、保山市隆阳区青华海和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兰坪箐花甸等3个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进行实地验收。

  专家组分别对3个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管理、保护恢复和档案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组织召开试点建设验收汇报会,听取湿地公园建设管理情况汇报,对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进行评估和指导。

  专家组对云南省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从理念、建设、管理和利用等4个方面,突出“准”“严”“专”“适”的要求和标准,把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成为展示湿地资源保护、恢复和合理利用的窗口。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