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15周年_头条动态_特别关注 >  正文

首批访客见证GEF项目示范村生态旅游示范户挂牌

来源:青海日报 时间:2021-08-05 15:18:28

字号

8月2日,记者从省林业和草原局了解到,近日,由省林草项目服务中心负责、北京富群社会服务中心实施的“UNDP-GEF加强青海湖-祁连山景观区保护地体系项目”示范村生态旅游开发及能力建设咨询服务项目迎来了首批20名来自各行各业特邀体验访客。


据省林草局项目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20名首批访客按活动计划,依次前往环湖南岸普氏原羚救助站、项目示范村刚察县塘渠村、门源回族自治县苏吉湾村和东滩村,通过参观、讲座、互动交流等方式,开展体验活动。几天来,访客们切实感受到了大美青海的魅力及保护青海湖周边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同时,见证了苏吉湾村生态旅游示范户挂牌仪式,并开展了生态旅游物资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UNDP-GEF加强青海湖-祁连山景观区保护地体系项目”框架下,祁连山国家公园入口社区落实国家生态文明与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探索。(记者 叶文娟)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热门话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