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15周年_头条动态_特别关注 >  正文

贵州召开佛顶山生态旅游区品牌推介会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1-07-27 18:38:06

字号

近日,贵州召开佛顶山生态旅游区品牌推介暨石阡全景域精品旅游线路联合发布会。会上发布了石阡佛顶山生态旅游区内五条精品旅游线路,着力将石阡佛顶山景区打造为“旅居天堂 康养圣地”,推动贵州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据悉,目前开设的五条精品线路以佛顶山景区为依托,分别与温泉小镇水上乐园、古温泉、仙人街、楼上古寨、甘溪红色教育等特色景点组成不同线路,以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


据了解,佛顶山位于贵州省东北部石阡县境内,地处石阡、镇远、余庆、施秉四县交界处,主峰海拔1869.3米,是武陵山世界自然遗产地梵净山的“姊妹山”。佛顶山自然保护区成立于1992年,2016年成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总面积达15200公顷。佛顶山生态旅游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集丰富的生态自然资源及红色文化、民俗文化、佛教文化于一身,并与石阡国家级温泉群风景名胜区比邻。


目前,该景区内设有尧上仡佬民族村,龙窝-佛字崖、冷水河森林溪谷等常规体验项目。此外,景区内还开设了自然教育、汽车露营、森林户外、亲水溯溪等多个特色体验项目。景区内还打造了佛顶山温泉小镇、佛顶山自然教育中心等多个温泉康养及研学科普项目。游客可在“佛顶山生态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订票并查询景区相关信息。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热门话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