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林业 >  正文

上海召开2021年上半年林业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时间:2021-07-15 23:30:40

字号

林下.jpg

近日,上海市林业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林业工作会议。国家林草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上海市林业总站、各区绿化市容局、林业站及上海市林业局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上海市林业局对下半年林业工作、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针对全面推行林长制、造林计划落实、林业资源保护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国家林草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介绍了国家及上海市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方案,针对2021年启动的全国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要求各区充分认识开展生态综合监测的重要意义、开展好生态综合监测工作所面临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各项监测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上海林业的各项工作,扎实抓好本市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对标对表,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