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森林 >  正文

江西森林旅游节将在宜春靖安举办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时间:2021-07-15 18:10:54

字号

森林旅游.jpg

7月8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江西省林业局召开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的总体安排与主要内容。


“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将于7月25日在宜春市靖安县开幕,本次森林旅游节以“走进森林,山歌颂党”为主题,主会场和分会场两个板块举办,主会场设在靖安县,分会场设置在南昌湾里、铅山葛仙村、庐山西海、湘东区、大余县。本次森林旅游节主要包括开幕式活动、品牌活动、宣推活动和经贸活动等4大类10项活动。2项品牌活动为“中国森林歌会”和“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其中“中国森林歌会”晋级赛已于4月启动,将于7月在靖安县主会场进行决赛;森林马拉松赛活动时间将在10月份展开,持续打造专属于江西的森林旅游+运动特色IP,引导形成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坚持节庆搭台,经贸唱戏的原则,主推3场经贸活动。一是江西森林旅游线路及旅游产品推介活动;二是江西森林旅游项目招商推介活动;三是举办“第三届江西森林康养高峰论坛”活动,邀请国内森林康养领域知名专家及企业家,为江西森林康养产业建言献策,引导更多企业投身森林康养产业。


新闻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如何以森林康养为率先突破口推进江西省康养旅游大发展、建设全国一流康养旅游目的地,宜春市在森林旅游特色、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上有什么具体举措,靖安县主会场活动筹备情况,今年森林旅游节与往届相比有什么新变化、有哪些亮点,“2021中国森林歌会”进展情况如何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贾万梅 刘丹丹)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