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森林 >  正文

四川广元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融资推进会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时间:2021-07-11 01:38:53

字号

近期,四川省广元市林业局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融资工作推进会。县(区)林业局、国有林场、林产公司及广元市林业局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国家储备林项目融资、包装等相关政策,了解四川国家储备林项目开展情况,就国家储备林项目政策特点、支持方向、融资模式、困难问题等作了讨论交流,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国家储备林项目融资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高度重视国家储备林项目,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全力抓好国家储备林项目融资前期工作。要坚定不移,多措并举,组建专班,积极推进国家储备林项目包装。要加强学习,强化统筹协调,继续保持国家储备林建设的良好势头。


(吴显明)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