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森林 >  正文

四川阿坝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专项督察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时间:2021-05-28 12:54:13

字号

1树林.jpg

为切实做好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掌握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及设施运行情况。近期,阿坝州林草局班子成员带队,组成4个工作组到各县(市)督察州林草局牵头的7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展督察。


工作组对照防灭火基础设施专项整治项目清单,实地察看了解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及运行使用等情况,同时查阅项目档案资料,将发现问题反馈至各业主单位,要求限时整改。


经核查,各县(市)检查站建设、林火视频监控系统、瞭望塔建设项目已全面完工,部分县(市)实施的地方专业扑火队营房(含物资储备库)、防火阻隔系统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建设、林缘林下可燃物计划烧(清)除项目未完成,工作组要求各县(市)要再次对基础设施专项整治项目进行认真排查,摸清项目建设情况,查找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原因,倒排工期,顺排时间,除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在12月底前完成,其他项目均须在5月底前完成。


(拉姆)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