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旅行攻略 >  正文

芜湖方特“五一”假期再掀国风新潮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3-04-23 16:39:06

字号

4月29日至5月3日,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推出全面升级的“方特华裳盛典”,并将营业时间延至晚21时,为广大游客精心打造每日近十二小时的国风盛宴。


  白天,规模盛大的华服主题巡游和高度还原的古代市集,开启沉浸式国风潮玩之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施梦露、杨馥羽、芝月、杨伊墨、美喵喵、郑钰熙等数十位国风红人将于4月30日身着华服惊喜空降,并开启互动签售环节,为游客们带来穿越千年时空的视觉盛宴。


  五一假期期间,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主打摩登舞会主题,开启无限可能的潮玩时段。“熊大”“熊二”“光头强”将联手开办音乐会,邀请现场的大小朋友们享受甜蜜的亲子时光;小丑人偶也会惊喜上演喜剧名场面,逗趣萌生,活力全开。园内适宜亲子玩乐的项目众多,除“熊熊乐园”“梦幻嘉年华”等亲子主题区域外,全新游乐项目《丛林河谷》也将正式对外开放,为合家欢游客打造欢乐温馨的小长假。


  为了回馈广大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芜湖方特将从4月17日至28日限量预售“五一”假期特惠门票。游客朋友们通过“方特旅游”APP、“芜湖方特”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可便捷选择仅售210元的单人单日单园特惠票或仅售380元的单人两日两园套票,为自己量身定制欢乐旅程。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