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道家文化 >  正文

如东县道协一行到昆明市道协、昆明市真庆观参访交流

来源:中国网道家文化 时间:2021-05-14 16:30:13

字号

512.jpg


      5月12日,如东县道教协会一行到昆明市道协、昆明市真庆观进行参访交流。


      昆明市道教协会会长袁至兑道长、昆明市真庆观当家夏诚德道长带领参访团一行参观并介绍了真庆观各个殿堂的历史沿革、场所建设、文化传承及场所管理情况。


      袁至兑会长为参访团一行对真庆观开发的线上服务教务系统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真庆观消防安全负责人夏理真道长为参访团一行介绍真庆观的消防安全、反恐防范工作时,大家一致认为真庆观的安防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参访团一行在夏理真道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真庆观讲经堂内的爱国主义宣传长廊,观看了昆明市真庆观坚持宗教中国化践行纪实宣传片,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道教协会会长袁至兑道长就近年来昆明市道教协会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开展宗教活动,道教团体建设和场所管理等情况作了介绍。


      双方就协会与宫观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教、宗教团体建设、场所规范化管理、开展“五进”宗教活动场所及民族进步团结、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宗教中国化方向展开深入交流。


(李凤森 昆明道协供稿)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