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道家文化 >  正文

湖北道教界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中国网道家文化 时间:2021-04-08 14:52:56

字号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为抓好全省道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预防新冠肺炎传染,保护教职人员生命健康,湖北省道协高度重视,专门下发倡议,指导各地道协和各宫观、道教学院认真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各地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先后已有武当山各宫观、武汉大道观和武当山道教学院组织常住人员、师生和教职员工,在所在地相关医院接种了新冠疫苗。



      湖北省各地道协高度重视此次接种工作,正在有序组织推进。湖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武当山道教学院副院长刘文国道长表示:“打完疫苗心里踏实多了,又多了一重安全保障,对自己对他人都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学院组织师生和教职员工接种疫苗,让家长和学生更加放心,师生员工也能更加安心、踏实的工作,将有力保障学院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李凤森报道 湖北道协供稿)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