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公告 >  正文

钱江水利(600283.SH):与电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3-03-28 14:45:04

字号

钱江水利(600283.SH)公布,公司于近日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建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实现双方在水务水资源领域的资源整合、发挥各自优势、专业互补,经双方友好协商,秉持平等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甲方: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乙方: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并履行内外部审批程序的前提下,双方拟围绕水务水资源等领域开展以下合作:


1、双方拟采用股权并购、新设公司等方式,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优质水务资产整合以及新建项目投融资、建设和运营。


2、存量项目。甲方向乙方提供存量项目清单,乙方按照项目投资准入标准,及时向甲方反馈满足其标准的项目清单,共同商讨整合方案。


3、新建项目。双方及时交换项目信息,加强互动,通过联合投标、EPC+O等方式,形成符合双方需求的合作方案,共同营销客户。


4、甲乙双方需积极推进相关合作事宜,拟合作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浙江、福建省内的水务水资源项目。


《战略合作协议》符合国家政策以及公司的长远战略发展规划,该合作协议内项目如能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发挥公司综合业务优势,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