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公告 >  正文

棒杰股份(002634.SZ):拟出资3000万元共设合资公司加快向光伏产业战略转型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3-02-06 20:00:09

字号

棒杰股份(002634.SZ)公布,为加快公司向光伏产业战略转型,增强公司光伏业务核心竞争力,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棒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棒杰”)拟与苏州思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思成”)共同投资设立苏州青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管部门核准为准,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苏州棒杰拟以货币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出资比例60%,苏州思成拟以货币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出资比例40%。


由于公司董事长陈剑嵩持有苏州思成99%股权,苏州思成为陈剑嵩实际控制之企业。因此,苏州思成为公司的关联法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是基于产业链延伸布局考虑,通过积极探索战略合作、对外投资等模式,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光伏产业的战略布局,推动公司战略转型的顺利实施,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