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公告 >  正文

首创环境(03989.HK)联合体中标宾川县修复项目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3-01-17 15:02:54

字号

首创环境(03989.HK)公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首创投资")及北京首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首创科技")和一家独立第三方云南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统称"投标联合体")曾就云南省宾川县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二期)("宾川县修复项目")递交投标计划书。日前,投标联合体接到了招标人大理交投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大理生态")通知,投标联合体确定为宾川县修复项目的中标单位,并将尽快与大理生态签订合同。


首创投资、首创科技及大理生态将共同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以负责运营宾川县修复项目,项目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实缴人民币1,000万元,按股比注资。首创投资持有项目公司股权的比例为89%,首创科技为1%,大理生态为10%。


宾川县修复项目将以"股权合作+EPC"的模式进行运作,合作期为5年,其中建设期2年,绿化养护期及土地管护期3年。合作期间项目公司负责修复後的林草地及耕地的管护。宾川县修复项目服务范围为云南省宾川县历史遗留矿山,建设内容包含12座历史遗留矿山,拟修复总面积为85.07公顷。宾川县修复项目投资总额暂定约为人民币2.8亿元,由项目公司自筹。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