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公告 >  正文

高能环境(603588.SH):拟向IFC申请不超4.1亿元贷款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2-11-28 15:32:36

字号

高能环境(603588.SH)公布,为满足日常经营需要,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公司拟向世界银行集团成员之一的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IFC”)申请不超过4.1亿元人民币的贷款,贷款期限从提款之日起24个月,此次贷款利率为3.5%/年,前端费为1%*贷款额度,公司拟使用自身存单质押和房产抵押的方式为前述贷款提供担保,合计质押、抵押金额为27757.32万元人民币,保证期间为协议签署日起至贷款项下所有被担保债务被全部清偿之日止。


此次贷款主要风险提示:本次贷款事项经借贷双方有权机构审批通过后,须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备案,本事项的顺利实施有前置条件,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所处的环保行业和主营业务方向均符合IFC支持的发展领域,IFC在对公司进行了详尽地尽职调查后,认可公司的业务布局和未来前景,因此愿意向公司提供贷款支持。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