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上市公告 >  正文

兴蓉环境(000598.SZ):子公司中标彭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

来源:生态中国网 时间:2022-11-14 17:25:28

字号

兴蓉环境(000598.SZ)公布,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再生能源公司)收到关于彭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的《中标通知书》,再生能源公司被确定为项目中标人。项目拟投资:3.03亿元。


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150吨/日,拟处理100吨/日餐厨垃圾和50吨/日家庭厨余及其他厨余垃圾;项目二期将根据上位规划,结合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情况及处理需求,适时开展工程建设。运营内容为对彭州市域内的餐厨垃圾提供收运、处理服务以及彭州市域内的家庭厨余垃圾和其他厨余垃圾提供处理服务。


中标价:501元/吨。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