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公益动态 >  正文

德州市举办“聚力低碳环保 安享绿地蓝天”环保主题学生实践课堂公益活动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2-06-27 16:35:25

字号

6月24日,“聚力低碳环保 安享绿地蓝天”环保主题学生实践课堂公益活动于德州市长河小学东七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山东文旅传媒集团、安顾集团股份公司联合举办。



山东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原主任、山东省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王必斗参与此次活动并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小手拉大手共同做环保》的公益讲座,近百名小学生代表参与其中。在讲座后的问答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表现踊跃,针对日常环保问题向专家提问,获得现场专家及老师们的点赞。回答问题的学生们都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都开心地表示以后不光每天在校园里践行环保行动,还要随时随地把环保的理念带到身边,也带动小伙伴们一起参加公益志愿环保活动。




随后,山东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高洪波为德州市长河小学东七校区授牌“保护环境主题学生实践课堂工作站”,副校长任健说,学校将积极带动学生参与环保行动,让学生们在切身行动中传递环保理念。“青少年作为未来的主人翁,对建设绿色德州,绿色山东与绿色中国至关重要。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让低碳理念在越来越多的同学心中生根发芽。”安顾集团股份公司济南代表处首席代表张爱军说。



据了解,“聚力低碳环保 安享绿地蓝天”环保主题学生实践课堂公益活动还将陆续走进菏泽市、临沂市,面向当地中小学校,通过组织开展保护环境主题公益讲座、设立环保主题学生实践课堂工作站、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环保主题课外实践活动等形式,引领学生学习、热爱环保,从小培养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