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地震已致1100人死亡 超1650人受伤

来源:海外网 时间:2022-06-23 16:19:37

字号

当地时间6月22日凌晨,阿富汗东部发生6.2级地震。根据阿富汗帕兹瓦克通讯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媒体最新消息,此次地震已造成至少1100人死亡、超1650人受伤。目前仍有不少人仍被困在废墟下,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报道称,这是20年来在阿富汗导致遇难人数最多的一次地震。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萨帕里区、帕克提卡省加延区受灾尤为严重。在帕克提卡省首府沙兰市,有医院住满伤者,为伤者献血的通道上,志愿者排成长长一队等待献血。


  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总理办公室22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代理总理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当天上午主持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各有关机构立即赶赴现场,利用一切资源挽救生命,并为受灾民众提供一切必要援助。(姚凯红)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