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旅行攻略 >  正文

10条宁夏葡萄酒庄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带您畅游金秋

来源:乡味宁夏 时间:2021-09-27 15:28:01

字号

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节上,推出了10条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休闲旅游精品线路,与市民、游客见面。从不同角度解读这10条精品线路,展现宁夏这张“紫色名片”蕴含的独特魅力。


线路一:大武口北武当生态旅游区——贺东葡萄酒小镇——沙湖——镇北堡西部影城


▲图沙湖


线路二:镇北堡西部影城——漫葡小镇——贺兰山岩画

▲图镇北堡西部影城


线路三:漫葡小镇——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志辉源石酒庄


▲图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


线路四:漫葡小镇——贺兰山1958——贺兰山岩画


▲图漫葡小镇


线路五:虎克之路——西夏陵——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


▲图张裕摩塞尔十五石酒庄


线路六:贺兰红共享酒庄——玉泉营葡萄酒小镇——虎克之路


▲图贺兰红共享酒庄


线路七:玉泉营葡萄基地——恒生西夏王酒业——玉泉国际酒庄


▲图恒生西夏王酒业


线路八:西鸽酒庄——鸽子山史前人类遗址——青铜峡甘城子——黄河大峡谷


▲图西鸽酒庄


线路九:贺兰红共享酒庄——玉泉营葡萄酒小镇——西鸽酒庄


▲图西鸽酒庄


线路十:西鸽酒庄——黄河宿集——沙坡头(星星酒店)


▲图沙坡头星星酒店


作为业界公认的适合种植酿酒葡萄和生产高端葡萄酒的黄金地带之一,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长廊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风格迥异的百座酒庄已成为众多来宁游客休闲打卡、体验度假的新兴旅游目的地。


纵观这10条葡萄酒庄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发现,将宁夏传统优势旅游资源和时尚酒庄酒完美结合。参观葡萄酒庄时,游览镇北堡西部影城、贺兰山岩画、西夏陵的荒凉、原始与神秘,丰富了人们旅游的层次感;贺兰山脉中的古刹、长河落日圆的大漠黄河、闪耀的星空、黄昏下红酒飘香的庄园,更给游人无限的遐想;创意产业休闲区与酒庄的串联更加凸显红酒的浪漫与自由……壮丽雄浑的巍巍贺兰山下,紫色葡萄散发着金秋迷人的芬芳,相信每条旅游路线都会带给游客深刻的宁夏之旅。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