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古树 >  正文

四川达州完成创森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建设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时间:2021-05-28 13:20:47

字号

3美景.jpg

按照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相关要求,四川省达州市创森专班按照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分综合文件类、管理文件类、宣传发动类、总规规划类、调查研究类、简报信息类、监督检查类、验收考核类和指标类、工程实施类,分类收集整理创森档案800余卷,建立了专门的创森档案室。添置了专门的档案管理电脑,聘请专业的档案服务公司,建立达州市国家森林城市档案管理系统,录入创森档案资料目录4000余件,并邀请档案管理信息系统的技术人员,开展了现场培训,使档案管理人员能熟练使用档案管理系统。


达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资料齐全,管理规范,科学、全面、准确地记录和反映了达州市创森工作过程和取得成效,信息系统的建立有效实现各地相关部门快捷共享创森信息,为顺利通过创森考核测评打下良好基础。


(吴茜)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