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论坛 >  正文

2023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国环境 时间:2024-01-03 11:38:47

字号


由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中国商业史学会、国声智库、陕西省文化软实力研究会主办的“绿色共建、西部共享”——2023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近日在西安召开。


来自政府、相关行业专家学者、龙头企业、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会,共同围绕培育乡村新业态、新模式,引领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完善巩固乡村振兴成果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入交流与探讨,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决策部署,为西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为拉动产业链延伸,论坛现场首次引入“直播电商+生态产品”的会展形式,吸引众多生态产业品牌商和50多家产品企业,多家MCN机构,数十名网红直播达人参展。据论坛组委会介绍,引入“生态产品直播电商品牌展”,组织开展生态产品线上云交易,可以推进生态产品供给方与需求方、资源方与投资方高效对接,促进乡村生态产业跨界配置、交叉融合、提档升级。(王双瑾)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