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简介

生态中国网创立于2009年,是首家以关注生态文明建设为主旨的网络传播平台,是目前生态领域传递政策信息、了解行业动态、实施环境监督等专业、权威、全面的专业平台,也是生态领域最大的门户网络媒体之一。

生态中国网立足生态领域,通过自有的全媒体矩阵和打造的品牌栏目,宣传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基本国策、法律法规;宣推环保科技成果及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加强生态教育,推进生态问题的舆论监督,不断提高公众生态意识,助力公众真正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定位: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核心,以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为原则,以扩大生态规划为重点,全力构建生态社会,发展生态经济,开创生态中国新局面,构建美丽中国。

媒体矩阵

生态中国网组建有网站、微信号、头条号、微博账号等全媒体矩阵,开辟有生态头条、生态智库、生态会客厅、自然大讲堂、生态人物、公益广告、曝光台等品牌栏目。

生态中国网可为您提供:

一、积极有效地开展生态系统新闻宣传和媒介协调;

二、提供全面、详细的活动建议和宣传计划;

三、提供行业政策咨询、品牌形象设计、产品推广建议、市场营销战略及专家顾问咨询、产品演示会、展示会等多元服务,是生态系统宣传规划实施和业务开展行动的策划、组织、实施中心。

四、线下联合流量大平台合作,举行研讨会、发布会、权威排行榜等活动的开展。

生态中国网将线上和线下进行结合,从新闻资讯、项目信息、品牌形象宣传、线下活动这四个方面为企业提供多方面的营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