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网 >  新闻 >  正文

2022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名单揭晓

来源:生态环境部 时间:2022-06-06 11:38:21

字号

6月5日,在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现场,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共同揭晓了2022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名单。


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社会大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场景,发挥价值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凝聚社会共识、汇聚全民力量。


推选活动期间,共收到推荐报送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候选人155名、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候选129个、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候选75家。经过网络投票、专家审议、征求意见、公示等环节,推选确定付洪震等104位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季等12个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北京朝阳环境有限公司等12家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


2022年百名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名单


image.png


2022年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名单


image.png


2022年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名单


image.png

*本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